2023年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

2023年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

醫材市場規模預估於2024年成長至5,352億美元
台灣國際醫療展協助業者建立國際商機

根據BMI Research的研究報告,2021年全球醫療器材市場規模為4,543億美元,較2020年成長6.3%,預估至2024年可成長至5,352億美元,2021年至2024年之年複合成長率約為5.6%。醫材市場成長可期,外貿協會也趁勝追擊,將於明(2023)年6月8-1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2館舉辦「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(Medical Taiwan)」。聚焦專業醫材、醫材零件、輔具器材、智慧醫療等醫材產品與服務,本期將介紹三家獲得FDA、CE、GMP等國際認證的外銷尖兵。

近年健康意識抬頭,全民對於自我健康的關注度也隨之提高,有賴於科技進步,健康監測、智慧運動、健康科技等數位健康應用也成為醫療市場的發展機會,結合機械、醫療、紡織、化工、資通訊產業,聚焦「專業醫材」、「防疫用品」、「智慧醫療」、「數位健康」、「原料與組件」及「紡織應用」,五大主題聚焦醫材鏈結、數位躍進、創新動能、人本未來、全齡照護等面向,透過串聯醫療業與科技業之間的相互合作及以人為中心的醫療模式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